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文明校园创建
作者:司马明珠 祝梦    发布于:2022-11-17 16:10:18    文字:【】【】【
摘要: 2021年县城关希望小学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学校以此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多措并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2021年县城关希望小学荣获“市级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学校以此为抓手,持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多措并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提升全体教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学校成立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岗位职责,结合“五一”“六一”“十一”等节日活动一月一个主题推进工作落实。

 

推行师德承诺践诺,全体教职工庄严宣誓,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育才。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全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问题整改措施,领导小组每月听取问题整改情况,集体评议销号,形成常态推进制度。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邀请县委宣讲团专家为广大教职员工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教育教学主业紧密结合,高标准学课标、研教材、上优课、思政课大练兵。

 

通过开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文明校园创建”系列活动,引导全体教职员工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人,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