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自制绘本赛展活动
作者:熊晓亮    发布于:2022-06-25 16:17:38    文字:【】【】【
摘要:近日,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自制绘本展评活动。

为了丰富教师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教师绘本技能,促进教师熟练掌握绘本教学方法,充分发挥提升绘本对发展幼儿能力引领作用。近日,商南县西关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自制绘本展评活动。

本次活动,该园制定了绘本评选活动方案,成立了绘本评选领导小组,拟定了绘本评选标准。评选现场,评委组成员依据评分标准对参选的70多个绘本进行打分,对评选出的《胡萝卜种子》《我讨厌妈妈》2个一等奖绘本;《狮子照镜子》《遇到你真好》《不爱洗澡的小猪》《龟兔赛跑》《下雪天》5个二等奖绘本;《加油鸡蛋哥哥》《小种子》《妈妈的生日》等10个三等奖绘本进行了奖励。随后对绘本作品进行了展出。一本本好看精致的绘本,一页页内容丰富的画面,一个个生动有趣的故事,淋漓尽致的展现了教师设计绘本的创意和灵感。

活动的开展,为教师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营造了全园教师互相学习的氛围,有效促进了全园教师技能技巧水平的提升。同时,也促进了全园教师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基本技能和综合素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