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青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合理膳食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商南县青山镇中心幼儿园 吕彩瑞    发布于:2022-06-23 14:23:33    文字:【】【】【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教育,从小培养幼儿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倡导减油、减盐、减糖,形成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青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合理膳食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营养健康教育,从小培养幼儿科学健康的饮食习惯。倡导减油、减盐、减糖,形成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近日,青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合理膳食主题教育活动。

 

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孩子年龄段告诉幼儿合理的营养不但能促进生长发育,增强体质,提高智力,还告诉宝贝们普及了营养的重要性,均衡营养,不挑食才能长高高哦!活动中,老师给孩子们讲了哪些是不健康食品,让孩子们了解了什么是三无食品、垃圾食品、过期食品等。同时,老师也给孩子们介绍了哪些是健康的食品——知道它们都含有很多营养,吃有营养的食物,会让他们变得越来越聪明。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