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青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青山镇中心幼儿园 汪忠波    发布于:2022-03-25 14:58:41    文字:【】【】【
摘要: 为加强师幼和家长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师幼及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近日,青山镇中心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月系列活动。

为加强师幼和家长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和法律法规,提高广大师幼及家长的森林防火意识。近日,青山镇中心幼儿园积极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月系列活动。

 

精心安排,确保活动效果。幼儿园制定了《青山镇中心幼儿园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方案》,通过召开森林防灭火精神传达会、专题部署会,教育引导师幼及家长增强森林防火意识和自觉性。

 

广泛宣传,增强防火意识。通过国旗下讲话、公众号、班级群、致家长一封信、每日一提醒等形式,使森林防火宣传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提高师幼及家长防火意识。

 

主题教育,教会防火技能。主题活动中,通过争做森林防火宣讲知识小能手、清明节“小手拉大手•文明祭祀我先行”系列教育活动,以绘画、小故事、儿歌等活动方式,促使幼儿掌握正确用火、科学防火以及发生火灾应急自护自救常识。

 

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使全园师幼及家长全方位、多角度了解了森林防火知识,提高了森林防火安全意识,学会了火灾应急自护自救常识,为森林防火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