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水利局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作者:李军    发布于:2022-03-22 15:41:34    文字:【】【】【
摘要: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活动宣传日。商南县水利局结合“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主题组织开展了节水普法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3月22日,是第三十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五届“中国水周”活动宣传日。商南县水利局结合“推进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复苏河湖生态环境”的主题组织开展了节水普法系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严格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利用抖音、微信、微博开展“节水出办法、公民有行动”的有奖答题活动,运用进社区,送宣传的方式,在城区部分社区发放宣传册、水杯、抽纸、布袋等物品,进行了全面的宣传。

 

宣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带队,水政监察大队、水资源管理站和陕水集团商南供水公司的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水法律知识讲解,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口号等形式,向金福湾等五个较大社区宣传“世界水日”活动内容及节水用水的法律意识。重点对实施的《地下水管理条例》《陕西省河道管理条例》进行宣传。力求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营造全社会节水、护水,为推进当地依法治水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开展系列节水教育和环保实践活动,使广大居民了解节约水资源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自觉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带动家庭和全社会,树立珍惜水节约水的观念,加快建设更高质量、更有品位、更具魅力的富裕美丽幸福新商南。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