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j举行展“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夏慧 明子婷    发布于:2021-12-02 21:03:09    文字:【】【】【
摘要:12月1日下午,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了一期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校委会领导、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2月1日下午,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一期以爱国主义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校委会领导、全体班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以“爱国从学党史开始”为主题,共设置“唱一首爱国歌曲、看一部党史短片、诵一段国学经典、讲一个感人故事、谈一番爱国感悟、队旗下庄严宣誓”六个环节。

活动在振奋人心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观看了党史短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见证了中国百年光辉历史。教师代表宣讲人从中华孝道、感恩、礼仪、诚信等方面讲述了古今道德故事,启发广大学生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奋发自强。道德宣讲员讲述了发生在身边的道德故事,在场同学纷纷表示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爱党爱国的好学生,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在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圆满落幕。相信广大师生定会在此次活动的引领下做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