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 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
作者:夏慧    发布于:2021-10-15 16:27:42    文字:【】【】【
摘要:10月13日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10月13日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日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2周年

各中队开展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队会,各班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回顾少先队的光荣历程,以此增进少先队员对党、团组织的认知和向往队员们通过传唱红色歌曲,在歌声中传承先辈们所遗留的革命精神“如何为队旗添光彩”进行探讨,根据个人特点,制定各自奋斗计划,以此激励全体队员向着自我的目标而努力奋斗让星星火炬更亮,红领巾更艳!

广大少先队员还观看了全国少工委举办的“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云队课学校大队部号召全体少先队员每天做一件好事,主动为他人奉献份爱心,为队旗添光彩。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此次主题队日活动,紧紧围绕少先队的根本任务,回顾少先队在党的领导和团的带领下走过的光荣历程,强化少先队员党、团、队相衔接的组织意识,激发他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归属感和光荣感对少先队员们的政治启蒙、价值观塑造和组织意识培育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