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童心向党礼赞百年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商南县雅都幼儿商园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1-06-25 16:28:34    文字:【】【】【
摘要: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园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践行初心使命,近期商南县雅都幼儿园开展了“牢记嘱托・奋进商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发全园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践行初心使命,近期商南县雅都幼儿园开展“牢记嘱托・奋进商洛”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4月起,幼儿园先后开展“学习党史感恩奋进”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到县“党员先锋e站”开展党性体检活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清油河刘家花屋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开展现场教学活动,举行“童心向党和乐成长”学前教育宣传月暨庆六一体操表演活动“童心向党・礼赞百年”大型师幼书画展七一素质教育展演活动推出了党史故事我来讲作品展播7期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展现了该园师幼感党恩、颂党情、跟党走的新时代精神风貌。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