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民政局党支部联合南大街社区党总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万木兰    发布于:2021-06-09 09:42:04    文字:【】【】【
摘要:6月3日,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组织辖区驻区单位县民政局党支部、城关街道南大街社区党总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前往赵川前坡岭战斗遗址和中原局白鲁础会议遗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6月3日,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组织辖区驻区单位县民政局党支部、城关街道南大街社区党总支部20余名在职党员干部,前往赵川前坡岭战斗遗址和中原局白鲁础会议遗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赵川前坡岭战斗遗址,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声高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在讲解员讲解下,全体党员聆听了前坡岭战斗中先烈的事迹

中原局白鲁础会议遗址,大家怀着崇敬之心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中原局白鲁础会议遗址的发展历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先烈们和当地群众积极支持投身革命的英勇事迹。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学习的党员们。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白鲁础村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红色教育研讨交流和讲党课活动。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主题,讲了一节精彩的党课,城关街道南大街社区党总支部副书记冯秀苗,民政局干部章斌、徐鹏宇做了研讨交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