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商南县幼儿园与长新路社区联合开展“追思革命先烈 奋进幸福生活”清明祭扫活动
作者:何娟    发布于:2021-04-06 10:10:09    文字:【】【】【
摘要:3月30日,县幼儿园党支部与长新路社区党总支在商南县烈士陵园开展了“追思革命先烈 奋进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干部革命理想信念,让幼儿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感恩和珍惜现在幸福美好生活3月30日,县幼儿园党支部与长新路社区党总支在商南县烈士陵园开展了“追思革命先烈 奋进幸福生活”为主题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上午9时许,孩子们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在长新路社区和县幼儿园党员干部、沿途交警护卫下,排着整齐的队伍,踏着有力的步伐,前往烈士陵园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商南县烈士纪念厅前,商南县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樊艳华和长新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叶彩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干部及幼儿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寄托哀思之情。烈士陵园讲解员讲述了红色故事《小英雄雨来》,孩子们诵读了儿歌《清明》《清明扫墓》等节目。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及幼儿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通过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孩子们对传统清明节的了解,给他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及党史启蒙课。

最后,商南县幼儿园党支部与长新路社区党总支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嘱托、奋进商洛”党建主题活动和2021年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干事创业、忠诚履职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