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城关希望小学开展“学雷锋精神 庆建党百年”主题队会观摩活动
作者:夏 慧    发布于:2021-03-25 14:39:26    文字:【】【】【
摘要:3月24日下午,县城关希望小学举行“学雷锋精神 庆建党百年”主题队会观摩活动。主管德育副校长米翠莉、大队辅导员夏慧、30名中队辅导员和10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3月24下午城关希望小学举行“学雷锋精神 庆建党百年”主题队会观摩活动。主管德育副校长米翠莉、大队辅导员夏慧、30名中队辅导员和100余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参加了观摩活动。

本次队会观摩运用队旗、队礼、队歌、红领巾等少先队基本礼仪,严格按照标准的队会程序,中队长主持,各小队汇报交流、少先队员参与实践体验,营造了庄严神圣的教育氛围。少先队员们通过讲雷锋故事、合唱、互动交流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感悟,队员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就是帮助有需要的人们、就是团结互助、奉献友爱、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专题片《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视频,党史知识我知道答辩、诗朗诵《党在我心中》等环节,共同追寻红色记忆,回顾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最后,大队辅导员夏慧对队会活动做了点评,希望队员们做我们身边真实的雷锋,听党话、跟党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德育副校长米翠莉表示,这样高水准的中队观摩会还将一如既往的开展下去,大队部要多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和实践活动,以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广泛传播党的声音,向社会传递温暖和正能量,形成“人人都是活雷锋 个个争当志愿者”的好局面,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据悉,该校还将组织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弘扬时代精神、创建文明校园,让少先队员在学习、实践中感悟、成长,更加坚定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