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南大街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南大街社区    发布于:2021-03-08 15:55:42    文字:【】【】【
摘要:3月4日下午,南大街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3月4日下午,南大街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县民政局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  争做文明先锋”志愿服务活动4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整个活动安排有序,分工合理,将志愿者分成东片区和西片区两组,每片区选组长1名,由组长带队,分别对沿线居民小区、街、路、巷等地的杂物、野广告、垃圾等进行了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有的拿小铲子清理墙面上的“野广告”;有的拿火钳子、塑料袋捡拾烟头、瓜皮、果壳等生活垃圾;有的拿扫把清理卫生死角……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干的热火朝天,乐在其中。经过两个小时的清扫,小区面貌焕然一新,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

清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向周边居民开展了环保知识宣传,劝导大家爱护环境卫生,改变乱扔垃圾、果皮、纸屑的陋习,共创绿色家园。

此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传承和践行了勇于担当的雷锋精神,强化了宗旨观念,深化了党员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让辖区居民感受到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进一步密切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的关系,为推动社区健康和谐幸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