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县金福小学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芳    发布于:2021-03-08 15:38:14    文字:【】【】【
摘要:3月5日,县金福湾小学志愿服务队的师生们拿着垃圾袋,走进金福湾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净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35,县金福湾小学志愿服务队的师生们拿着垃圾袋,走进金福湾社区开展“走进社区,净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学生在少队部老师的带领下,从校门扣沿着创业路,走进金福湾社区。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有的捡拾起道路上的纸屑、糖纸、白色垃圾,有的清除绿化带内的杂……所到之处,都留下他们忙碌的身影。

经过1个小时的清扫,小区的环境得到了彻底清理,孩子们也“奉献,友爱,互助,团结”的志愿精神传递给了更多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