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试马镇开展“当好秦岭生态卫士·环保志愿行”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殷小会 周珊    发布于:2021-03-05 17:45:56    文字:【】【】【
摘要:3月4日下午,试马镇组织8支志愿服务队,强举措广宣传,用实际行动为秦岭生态保护增强力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3月4日下午,试马镇组织8支志愿服务队,强举措广宣传,用实际行动为秦岭生态保护增强力量。

一是充分利用场地,促进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活动高质量开展。试马镇严格遵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和人人争当“秦岭卫士”的号召,组织8支志愿服务队伍,运用铁锹、铁铲,热火朝天的参与到植树行动中,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守卫秦岭,呵护家园,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践行“国之大者”。

二是充分吸纳人员,保障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强力量推进。通过广泛宣传,严抓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进校园、进机关、进村庄、进企业、进景区”活动,吸纳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并充分利用“商南试马”微信公众号强化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宣传秦岭生态保护的重大意义,全面激发我镇党员干部群众热爱大秦岭保护大秦岭的思想认知,确保我镇“秦岭卫士”队伍强大,力量充沛。

三充分营造声势,动员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活动多形式进行。以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为主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开展活动中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积极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和生产方式,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积极推进以“争当秦岭卫士”为主题的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系列活动,下一步将结合“牢记嘱托·奋进商洛”的党建主题活动,组织我镇开展“秦岭生态卫士行动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自然行”等活动,进一步营造“保护秦岭生态环境、人人争当秦岭卫士”的氛围,创建幸福美丽富裕的新试马。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