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商南县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庆元旦慰问系列活动
作者:殷玲 王静    发布于:2020-12-30 14:11:16    文字:【】【】【
摘要:近日,由商南县秦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商南县康沁养老有限公司、商南绿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全民悦读商南阅读会、商南朗诵协会承办的“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庆元旦系列慰问活动在商南县康沁养老中心举办,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爱心和传统美德的传承。

让爱传递,冬日渐暖。近日,由商南县秦楚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商南县康沁养老有限公司、商南绿沁工贸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全民悦读商南阅读会、商南朗诵协会承办的“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庆元旦系列慰问活动在商南县康沁养老中心举办,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志愿者的爱心和传统美德的传承。

慰问活动丰富多彩,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有送礼品关爱慰问,有一对一的交流互动,还有包饺子吃饺子的和谐温暖共进晚餐活动。爱心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爱心和能量倾情为老人们深情朗读着《善待暮年》《变老的时候》《写给母亲的信》《母亲是一种岁月》《中国力量》《诗意中国》《安塞腰鼓》等,或娓婉轻扬,或蓬勃苍劲,叙说着暮年生活的从容恬阔和幸福美好,领略着坚韧如刚的中国风采;葫芦丝合诵《妈妈的吻》温暖美好,是幸福牵挂也是思念感恩。观看演出的老人们被现场的气氛感染感动着,时不时为之动容,热泪盈眶,看到热闹喜庆的歌舞表演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老人李三奇说:今天这个文艺演出很精彩,特别是朗读,声情并茂。看了听了都很受感动,特别是正逢我和老伴儿这个结婚60周年,有这么一个活动,我们感到很高兴,这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演出结束后,爱心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桌前,一对一交流着,一起包饺子聊家常,在笑语欢声中,不一会儿,热腾腾、香喷喷的“元宝”饺子出锅了,大家同吃一碗饺,亲如一家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别样、温馨的元旦佳节。

王金兰奶奶说:开心,开心滴很呐!太满意了,你们对我们老年人太关心爱护了。多好啊,这就证明你们对父母都是关心、爱护。包饺子,过节嘛,团圆、热闹,这么多人在一起包饺子吃,团团圆圆的、热热闹闹的,心情快乐很,感谢你们!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