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试马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作者:张保周 聂爱华    发布于:2020-12-29 11:19:51    文字:【】【】【
摘要: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安全意识,试马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为强化食品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食堂工作人员的服务水平和安全意识,试马镇中心幼儿园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系列活动。

一是成立食品安全检查小组。定期检查食堂从业人员健康档案,健康合格证明的有效期,深入食堂每个角落,仔细查看食堂卫生与设备卫生、原料储存、原料采购加工情况。

二是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从食品是否健康,饮食卫生以及常见的食物中毒防控、卫生消毒等方面对教职工、炊事员进行了培训,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三是召开食品安全主题班会。通过多种形式对幼儿进行宣传教育,让幼儿明白摊点食品、“三无”小食品的危害,养成健康饮食习惯。

四是开展食品安全自查整治工作。在后勤主任的组织下,后勤伙管员及炊事员对自身的工作对照检查,对食品安全中存在的隐患进行整改。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