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县雅都幼儿园开展“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道德讲堂活动
作者:高小翠 高琴    发布于:2020-12-15 17:57:42    文字:【】【】【
摘要:12月14日下午,商南县雅都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道德讲堂活动,持续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以校园文明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整个活动按照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做一个评论“五个一”规范流程推进。

12月14日下午,商南县雅都幼儿园在多功能厅举办了敬业奉献担当作为道德讲堂活动,持续巩固提升文明校园创建成果,提高师生文明素质和校园文明程度,以校园文明引领带动社会文明新风尚整个活动按照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唱一首歌曲做一个评论五个规范流程推进。

活动在田敏等9位老师的《道德经》诵读中拉开了序幕。老师们循着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深刻感悟圣贤给予的智慧和力量。

观看道德短片环节,时代楷模张桂梅校长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全体教职工励志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张校长为榜样,学习她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和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讲故事环节,桂秀菊老师结合幼儿园保健医生袁建梅同志先进事迹,分享了题目为《一颗爱心敬日月满腔热忱谱华章》道德故事让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激励身边人

唱歌曲环节,吕晶晶老师带领大家同唱歌曲《风雨彩虹铿将玫瑰》激励教职工追逐青春梦想,争做童心似水、激情满怀的时代标兵!

评论环节,高小翠老师谈了发自肺腑的感言,深刻感受到举办道德讲堂真正传递与分享的是文明的气息、温馨的氛围,更有一种道德的熏陶和力量。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先进学习,汲取精神营养,提升道德素质,激发务实进取、向上向善的强大正能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