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南大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暨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万木兰    发布于:2020-09-30 10:40:33    文字:【】【】【
摘要:9月28日晚,南大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暨文艺演出活动在文广大厦四楼小剧院举行,22个党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部分党员居民170余人参加活动。

9月28日晚,南大街社区新文明实践站“迎国庆、感党恩”主题党日暨文艺演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四楼小剧院举行,22党建共建单位党员干部,部分党员居民17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在老年大学歌伴舞《吉祥欢歌》中拉开帷幕,南大街社区党总支书记王双凤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会长、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王双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的初心。

二是举行文艺演出。由党建共建联合单位选送的《祖国为你干杯》《我的祖国》《文明鹿城之歌》、豫剧《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花鼓戏《扶贫书记》、舞蹈《美丽中国》,独舞《半壶纱》、独唱《当兵前的晚上》《月亮看我》,手语舞《感恩的心》,朗诵《守初心、担使命、跑好新时代接力赛》等13个节目歌唱党、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新时代、歌唱美丽家乡,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全体党员思想受到洗礼,精神得到升华,促进了联建单位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增强了联建单位共建美丽和谐幸福社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共同建设美好的南大街社区而努力。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