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家门口”的书香茶韵
作者:殷玲    发布于:2020-08-10 11:07:05    文字:【】【】【
摘要:8月9日清晨,一个夏日周末,全民悦读商南阅读会、商南县朗诵协会以及受邀的部分嘉宾共150多名志愿者,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驱车近半个小时来到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瓜山茶叶基地,开展了主题为“阅读悦美茶山行.书香茶韵鹿城情”的游茶山品书香文化活动。

为了增进友谊,拓展视野,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阅读悦美健康的生活方式,8月9日清晨,一个夏日周末,全民悦读商南阅读会、商南县朗诵协会以及受邀的部分嘉宾共150多名志愿者,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驱车近半个小时来到秦岭泉茗茶业有限公司瓜山茶叶基地,开展了主题为“阅读悦美茶山行.书香茶韵鹿城情”的游茶山品书香文化活动。

主题活动以蓝天白云,青青茶山为背景,在热情欢快的现代舞《不要停》中开场,随后《最美是故乡》《商南茶歌》《茶山情》《书.茶.人生》《爱与梦想》《最美商南茶》《茶山妹子歌》《中国茶》《我们一起成长》等接连登场。他们以茶为媒,伴着优美的音乐,或倾情朗诵,或乐器弹唱,或旗袍走秀,或灵动瑜伽,或欢快舞蹈…… 在吟诗激情飞扬的豪迈中,在茶香悠悠舞韵的柔美中,台上台下气氛热烈,振奋人心。他们用声音演绎着精彩,用舞姿抒发着情怀,用行动传递着能量。

此次活动,全程组织有序,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彰显了团队团结和谐、昂扬向上的凝聚力。他们是一群热爱生活,引领时尚的文化达人,更是一群热爱家乡,乐于奉献的文化志愿者。他们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书写着最美的诗意生活和青春芳华,他们是鹿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线。一个梦,一群人,悦听、悦读、悦生活,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打造书香商南、文明商南、活力商南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