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清油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修师德 塑师风”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作者:卢艳 方秀    发布于:2020-06-30 15:31:27    文字:【】【】【

近日,清油河镇中心幼儿园以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师职业道德建设为目标,扎实开展了“修师德 塑师风”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

一、加强理论学习,领悟师德精神。成立以园长为组长的活动小组,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陕西省幼儿园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实施细则》等内容,明确教师行为规范,严肃工作纪律。

二、深入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提升。对照《师德考核负面清单》《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开展自查自纠活动,形成自查报告,制定问题整改台账,撰写个人师德师风整改提升计划,努力做新时代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三、签订师德承诺,践行师德誓言。组织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回顾师德师风誓词,践行高尚师德标准,增强“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