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南大街社区开展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琦    发布于:2020-05-27 15:11:51    文字:【】【】【
摘要:5月26日上午城关街道办南大街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40余人开展“百日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带头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面貌,助力百日环境卫生整治行动。5月26日上午城关街道办南大街社区文明实践站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40余人开展“百日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带头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南大街社区文明实践站站长王双凤带领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齐心协力做环境卫生整治的“践行者”,有的拿起扫把、灰斗等工具,到各个脏乱的角落,清理卫生死角;还有的负责清洁道路,打扫路面尘土、散落砂石、捡拾公路两旁绿化带中的塑料袋、纸片、果皮,用实际行动影响身边群众提高保护环境卫生意识,带动群众参与到环境治理工作中,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百日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带头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发动社区党员干部和群众,使党员成为环境卫生整治的坚定行动者,以实际行动宣传带动更多群众自发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激发了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引领群众文明环保行为的养成,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浓厚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