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东兴社区开展“家庭清洁•妇女做主”志愿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20-05-15 10:07:33    文字:【】【】【
摘要:5月13日,东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庭清洁•妇女做主”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海玲主讲,社区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及巾帼志愿者参加。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扎实推进社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营造整洁、舒适的优美环境5月13日东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家庭清洁•妇女做主宣讲活动,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魏海玲主讲,社区妇联干部妇女代表及巾帼志愿者参加。

宣讲结束后,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对社区公共卫生进行了清理,并向社区居民发放倡议书和宣传单500余份。

据悉,今年以来,东兴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三城联创”为抓手发挥广大妇女家庭中的核心作用,常态化开展“改善环境•妇女先行”主题活动,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对各家各户的环境卫生进行评比打分对表现突出的进行宣传和表彰,对表现较差的进行通报批评引导社区居民改变陈规陋习,培养广大居民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做到不随地吐痰,不乱扔乱倒垃圾污物,不做有碍公共卫生的事共同打造清洁整齐舒适优美的幸福家园。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