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人社局慰问抗疫一线女家属
作者:阮小健、李华乔    发布于:2020-03-06 16:35:57    文字:【】【】【
摘要:3月5日,商南县人社局组织慰问组到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关爱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慰问活动。

3月5日,商南县人社局组织慰问组到县疾控中心、县医院、中医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关爱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慰问活动。

当天,县人社局机关工会以集中走访慰问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慰问了11名抗疫一线女家属。活动中,局长邱祚龙对抗疫一线女性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中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她们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好安全防护,勉励她们坚定信心,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并为她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

据悉,县人社局机关工会围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还组织开展了线上学习、义务献血、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活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