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十里坪镇红岩村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 抗疫情 促发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何春红    发布于:2020-03-06 09:21:16    文字:【】【】【
摘要: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商南县十里坪镇红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村干部、村公益岗等人员,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 抗疫情 促发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3月5日,在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商南县十里坪镇红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党员志愿者、村干部、村公益岗等人员,开展“学雷锋 当先锋 抗疫情 促发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和脱贫攻坚战

活动开展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做好防护措施,戴着口罩,前往红岩村高山富硒蔬菜产业基地,积极清理基地里的杂草、石头,确保下一步富硒蔬菜种植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志愿者们对道路两旁、河道里的垃圾进行了清理,通过共同努力将垃圾杂物基本清理干净,恢复了以往的干净整洁,为村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学雷锋活动和产业脱贫、环境整治等当前工作紧密融合、共同推进,有效助推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良好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