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东岗社区举办“同品百家宴 共同贺新年” 庆元旦活动
作者:邹海瑞    发布于:2020-01-06 10:27:06    文字:【】【】【
摘要: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建设。12月28日,东岗社区举办了“同品百家宴 共同贺新年”的百家宴活动, 社区居民及留守老人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文明素质,弘扬邻里和睦、团结互助的传统美德,融洽邻里关系,促进社区和谐建设。1228日,东岗社区举办了“同品百家宴  共同贺新年”的百家宴活动, 社区居民及留守老人约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由社区书记王瑞琳同志为活动致辞。希望通过百家宴活动为大家架起一座沟通、交流的桥梁,缩短邻里间的距离,消除邻里间的陌生,让大家在节日中敞开心扉,更在每一天的生活中善待自己、关心他人,与阳光同行。

同时,为提升社区为老年人服务的质量,促进居民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邻里和谐,“百家宴”上请来了辖区的20位留守老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家一起为老人们过一个不一样的新年,共同分享品尝,共同庆贺新年,社区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一份暖心的新年小礼物,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百家宴上,社区居民干部们欢聚一堂,参加活动的民民们纷纷端出自家的拿手好菜,随意围着桌子,相互品尝着各家各户精心烹制的拿手菜,不时有人发出“好吃”“真香”的称赞。席间,氛围温馨融洽,大伙儿相互聊着家常里短,邻里情在不知不觉中增进、浓厚,伴随着居民们自发的演奏、舞蹈、演唱等节目的表演,赢来居民们一阵阵的欢呼声,把活动推向一波波高潮,笑声不断,其乐融融,真可谓“百家宴”一摆,百家成一家。宴席上,在享受欢乐时光的同时,东岗社区工作人员还不忘给居民讲解普法、计划生育、防火防盗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安全使用燃气等知识,提高居民的安全防患意识。

此次“百家宴”活动的举办,把一个个温馨的小家庭串成了和睦的大家庭,构建了“资源共享、邻里关爱、团结互助、共创和谐”的新型邻里关系,有助让大家融入社区大家庭,以邻为友、以邻为伴、融洽关系。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