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10-09 08:30:10    文字:【】【】【
摘要: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县文联、县创文办、县电影院及县电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赵川镇前坡岭战斗遗址和十里坪镇白鲁础中原局会议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南这块热土上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7日,县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部机关、县文联、县创文办、县电影院及县电影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赵川镇前坡岭战斗遗址和十里坪镇白鲁础中原局会议遗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了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商南这块热土上浴血奋战的感人事迹,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在前坡岭战斗遗址,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参观战斗遗址,聆听先烈事迹,朗诵爱国诗词,重温入党誓词,合唱《歌唱祖国》爱国歌曲。在白鲁础中原局会议遗址,召开了“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传统教育、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交流研讨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李先念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把伟大的革命精神融入工作,聚力推进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台阶。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出做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勇于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先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