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疾控中心赴北宽坪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胡银鑫 图/张恩玉    发布于:2019-10-05 10:35:18    文字:【】【】【
摘要:9月29日,商南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商州区北宽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健康”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精神。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为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9月29日,商南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到商州区北宽坪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促健康”主题党日活动,聆听革命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走红军路,传承革命精神。

活动期间,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革命纪念馆、党性体检中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纪念馆。通过观看影片《商洛1946》、听取讲解、观看历史资料,重温了中原突围、创建鄂豫陕革命根据地、商洛县委县政府成立等重大革命历史事件,深刻理解了其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在国防知识教育基地展馆,通过武器装备模型展览和观看影片,深刻感受到了我国国防军事力量的强大,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震撼,上了一堂生动的国防教育课。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重走红军路,步行来到商洛县委县政府旧址,参观了起居室、办公场所,再现了当年艰难的革命场景,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徽,庄重的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重温了红色记忆,心灵受到了洗礼,涤荡了灵魂。大家深深感受到美好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表示要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立足本职,做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服务于健康商南建设,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