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金丝峡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法制教育报告会
作者:刘记平 段蒙    发布于:2019-09-11 09:51:22    文字:【】【】【
摘要:开学伊始,金丝峡镇中心小学邀请金丝峡镇维稳办负责人到校作法制教育报告会。

开学伊始,金丝峡镇中心小学邀请金丝峡镇维稳办负责人到校作法制教育报告会。

主讲警官从学生的实际出发,通过列举一个个发生在学生身边的鲜活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分析,让学生明白了哪些行为是违法,那些行为是犯罪以及违法犯罪行为的恶劣后果。同时就如何防止校园意外伤害,防止性侵,抵制不良风气侵袭,如何提高自我保护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一一阐述。报告通俗易懂,感染力强,有效地提高了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了学生辨别是非和自我保护、自我防范能力。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