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苏陕情健康行携手走基层”学术讲座及健康义诊走进富水卫生院
作者:周衍江    发布于:2019-08-22 11:26:17    文字:【】【】【
摘要:8月21日,南京市鼓楼医院联合商南县医院在富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苏陕情健康行携手走基层”学术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

8月21日,南京市鼓楼医院联合商南县医院在富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苏陕情健康行携手走基层”学术讲座及健康义诊活动。活动当天,南京市鼓楼医院与商南县医院组织行业知名专家教授来到富水镇,为富水中心卫生院各科室骨干医务人员及部分村医举办健康知识专题讲座,重点就影像学检查、急腹症、冠心病等常见疾病诊治方法进行现场授课。当天下午,专家团队在富水镇卫生院停车场开展免费义诊,重点就内科、外科、妇科、儿科等重点科目常见病情进行现场就诊,为患者宣传健康知识常识。

活动期间,富水镇村两级医务人员参加业务培训40余人,接受义诊患者150人次,深受当地群众好评。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