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商南县2019年上半年助人为乐好人事迹
作者:    发布于:2019-08-15 09:28:27    文字:【】【】【

助人为乐

  

阮国庆,男,19619月生,商南县税务局干部。

长期以来,他养成了乐善好施的习惯,总是予人方便不留名。驾车途中遇到陌生人要乘车的,只要有位子,都会将他们拉到目的地。无论去医院、到学校、往商场,从不收钱、从不告知自己是谁,急人所急不谈谢。哪家水电路出故障了,急病需送医院的,红白喜事需协办的,只要他有时间,能做得到,都一一相助,从不让别人说“谢谢你”。他无私奉献不计较,始终把公家事当自己事做,常常起早贪黑、加班加点,甚至不惜放弃节假日,从不讲加了多少班。工作中,他常将自己的岗位心得、经验方法介绍给同事,让同事从中受益。生活中,不论是亲朋好友,还是邻居路人,只要有求于他,他总是全心全意帮助。

 

 

刘忠新,男,19625月生,青山镇敬老院护理员。

他从事敬老院护理工作13年,对待老人就像对待自己的父母一样,帮老人端饭喂饭,穿衣服,端屎接尿,递药送水……有时候老人不听话、不理解,还要慢慢哄着来,十几年如一日的坚守,任劳任怨,用关爱和温情为老人们架起了一座爱心桥,默默的把爱播洒到每一位老人的心田。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