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赵川镇初级中学扎实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作者:董茂军    发布于:2019-07-19 16:51:18    文字:【】【】【
摘要:近年来,商南县赵川镇初级中学按照“一人一案”的要求,深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个特殊孩子。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扶贫资助政策,保证每一个特殊、贫困、残疾孩子都能接受教育,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近年来,商南县赵川镇初级中学按照“一人一案”的要求,深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用爱心去温暖每一个特殊孩子。

根据学区划分,赵川镇初级中学学区共有5名特殊孩子需要送教上门。学校通过访谈了解学生现状,针对学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残障类别、个人潜能等情况,与家长一起,制定切实可行的教育方案,“量身定制”送教计划送教内容有娱乐活动、生活技能、康复训练、文化知识、帮扶慰问等,增强送教针对性。

在送教的同时,学校还为这些同学带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用行动给这些孩子带去爱与关怀并鼓励孩子和家长要乐观面对生活,共同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做生活的强者。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