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开展“保护秦岭生态 共建美好家园”共驻共建志愿公益活动
作者:万木兰    发布于:2019-07-16 08:48:21    文字:【】【】【
摘要:7月15日上午,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联合驻区单位县财政局党总支、县环保局、县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南大街社区党支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共驻共建志愿公益活动。

为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生活理念,树立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主人翁意识,共建生态文明宜居大家园。7月15日上午,南大街社区党建共建联合会联合驻区单位县财政局党总支、县环保局、县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南大街社区党支部组成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保护秦岭生态、共建美好家园”共驻共建志愿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手拿扫帚、灰斗、火夹子、环保袋,沿北环大道向东,来到上河公园。沿途拾捡绿化带、公园、路边的烟头、果皮、软饮料盒和卫生死角等垃圾,拔除花园杂草,清扫枯枝败叶。虽然天气炎热,志愿者们头顶骄阳,挥汗如雨,但丝毫没有减退志愿者们清扫的决心和做环保卫士的勇气,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分工有序,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奋战,呈现在大家眼前的是干净、靓丽和焕然一新的面貌。

生态兴则文明兴。本次秦岭生态环境志愿公益活动,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广泛参与,凝聚力量、自觉担当秦岭生态环境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起到了很好的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