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扶志扶智扶精神 精彩演出动人心 --大坪村开展扶志扶智暨先进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7-04 16:41:14    文字:【】【】【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和帮扶合力,7月2日,县水保局、秦东公司、商南县剧团深入试马镇大坪村开展扶志扶智暨先进表彰大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政策宣传,弘扬脱贫攻坚正能量,激发困难群众内生动力和帮扶合力,72日,县水保局、秦东公司、商南县剧团深入试马镇大坪村开展扶志扶智暨先进表彰大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演出活动。

试马镇党委政府和驻村第一书记分别就大坪村脱贫攻坚“扶志扶智”工作做了表态发言;大坪村党支部书记对党的惠民政策做了宣讲,对加强农村环境综合整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加强公民道德修养,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会上,对本村涌现出来的“和睦家庭”、“脱贫标兵”、“致富带头人”、“好婆婆”等13人颁发了证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促进产业发展,调动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文艺演出在热情而富有活力的舞蹈《领航新时代》中拉开帷幕,接下来的独唱、舞蹈、小品、快板等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让人意犹未尽,在歌颂宣传脱贫攻坚及扫黑除恶政策的同时,也给大坪村的村民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此次活动的开展,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中教育和引导贫困群众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文明新风,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振了群众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群众脱贫攻坚的精神动力,营造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