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党校志愿服务队深入碾盘村开展“五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罗炜    发布于:2019-07-01 10:55:02    文字:【】【】【
摘要: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7日上午,商南县委党校联合城关街道办深入包扶的碾盘村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和碾盘村干部及全村党员一起共庆党的生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27日上午,商南县委党校联合城关街道办深入包扶的碾盘村开展“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和碾盘村干部及全村党员一起共庆党的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在碾盘村支书的带领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誓言响彻整个村部,表达了党员们对党的赤诚忠心。

                          

再讲一次党课。党校志愿服务队罗炜老师为全体党员宣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罗炜老师用通俗群众化语言、生动感人的事例和饱满的激情教育广大党员群众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呼吁他们做好宣传、带头践行,弘扬新风正气、传播社会正能量。这次宣讲突出满足群众、服务群众、教育群众,结合农村,农民实际,引导广大群众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占领社会主义新农村阵地,摒除腐朽、黄赌毒、邪教等不健康的思想。

                           

  重学一次党章。党课结束后,碾盘村支部副书记领学《共产党章程》。希望在坐的全体党员在平时工作、生活中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做笔记,再一次把党员的纪律、责任和义务熟记于心。

表彰慰问一批优秀困难党员。商南县委党校在办公经费十分紧张的情况下拿出3000元表彰该村优秀困难党员。激励他们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实现该村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新碾盘而努力奋斗。

                            

交流一份心得感言。紧接着两名优秀党员和一名入党发展对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热情洋溢的交流发言,既鞭策了自己,也感召了在座的党员积极上进,争做优秀。

活动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时间虽然不长,但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统一了思想,又明确了方向,相信全村干部群众一定能以更高的热情、更宽的眼界、更实的措施、更硬的作风为建设美好碾盘的发展建功立业。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