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金丝峡镇志愿者服务队与多支部联合开展实践活动
作者:唐显键    发布于:2019-06-27 11:12:54    文字:【】【】【
摘要: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强健党员干部体魄,金丝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寺湾村党支部、寺湾村帮扶单位市土地收储中心支部、市地环站支部,利用6月26日一天时间开展了“铸魂、强体”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村支部和帮扶单位的“迎七一扶智扶志”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同步开展。

  

为庆祝建党98周年,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党性、强健党员干部体魄,金丝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服务队联合寺湾村党支部、寺湾村帮扶单位市土地收储中心支部、市地环站支部,利用626日一天时间开展了“铸魂、强体”志愿者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结合村支部和帮扶单位的“迎七一扶智扶志”暨“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共建活动同步开展。帮扶单位、村支部和镇志愿服务队共计80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活动。

626日上午,市土地收储中心支部书记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紧接着,中心副主任魏君围绕“家庭美德”开展了一堂道德宣讲;随后,市地环站干部王冲为大家做了地质灾害预防讲座;最后,镇志愿者服务队同志为大家宣讲了扶贫各项政策。

626日下午,镇志愿者服务队与市土地收储中心、市地环站和寺湾村群众共组成四支参赛队伍,开展趣味运动会,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拔河、套圈和投篮比赛,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强了党群交流,又活跃了工作氛围,还锻炼了体魄。

金丝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在“七一”前后,陆续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让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悟初心、践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加快建设富裕美丽金丝峡作出新的贡献。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