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新时代文明实践“扶志扶智”文艺演出走进试马镇荆家河村
作者:大学生村官 刘宏丽    发布于:2019-06-26 16:42:19    文字:【】【】【
摘要:6月25日上午,试马镇荆家河村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扶志扶智”文艺演出活动

 

625日上午,试马镇荆家河村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扶志扶智”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前,包村领导镇社保站站长王艳向广大群众宣讲了各种扶贫政策,公布了荆家河村“评奖兑做”方案,通报了“爱心超市”积分管理情况,表彰了优秀护林员和保洁员。

                    

文艺演出共有12个节目,有乐器演奏、舞蹈还有歌曲独唱。演出在扇子舞《开门红》的动人旋律中拉开了帷幕,集体舞《从小卖蒸馍》引来现场群众开怀大笑,独唱《商南美》展现了我县农村生活的崭新面貌,民间小调《比丈夫》唱腔优美,演员配合默契,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特别是由我村驻村第一书记孙志潮的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气势宏伟、大气磅礴,将演出推向高潮。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旨在扶志扶智、文化惠民,为脱贫奔小康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氛围,鼓舞了干部群众脱贫攻坚的士气,让广大群众感受到了生活的新变化,同时也激发了广大群众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