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举行“文明交通手牵手 共筑平安上学路”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段李涛 陈龙 刘玉芬    发布于:2019-06-24 14:45:53    文字:【】【】【
摘要:6月21日,县交警大队携手任家沟社区、城关第七小学、第七幼儿园,共同举办“文明交通手牵手 共筑平安上学路”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县科教体局、城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县城关第七小学、县第七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约1500人参加活动。

621日,县交警大队携手任家沟社区、城关第七小学、第七幼儿园,共同举办“文明交通手牵手 共筑平安上学路”交通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县科教体局、城关街道办事处相关领导,县城关第七小学、县第七幼儿园的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约1500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县城关第七小学校长程谦贵、任家沟社区书记程克武动员讲话中拉开帷幕,县城关第七小学、县第七幼儿园师生现场表演了“我是小交警”情景剧,进行了“小学生文明交通安全承诺书”集体宣誓,县交警大队交警现场教授基本“交通指挥手势”“认识交通标志标牌”等交通安全常识。

最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家长在县交警大队交警的带领下,参观了交通事故展板,了解了每一个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一幕幕惨痛的交通事故,血淋淋的教训,警醒大家要不闯红灯、不酒后驾驶、拒乘超员车、农用车,遵守交通法规,坚持做到文明交通,安全出行。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