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十里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大师厨艺送到家门口
作者:吕 琨 程庆恭 权 奇    发布于:2019-06-21 16:26:30    文字:【】【】【
摘要:十里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商南县红海人力技术培训学校,引入新东方中式菜名师来十里坪社区,开展为期10天(6月11日至6月20日)的厨艺技能培训,共有50余名贫困劳动力和部分有培训意愿的群众参加。

  

为不断提高贫困户“自我造血功能”,十里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商南县红海人力技术培训学校,引入新东方中式菜名师来十里坪社区,开展为期10天(611日至620日)的厨艺技能培训,共有50余名贫困劳动力和部分有培训意愿的群众参加。

此次培训本着“实际、实用、实效”等原则,通过理论讲座、实践教学、研讨交流、菜品展示等多种方式授课,现场教学,全面提升培训人员的厨艺水平和饮食接待水平。

“自己开的农家乐味道总是不太地道,会做的菜品也就那几样,这次厨艺培训很及时很有效,我们掌握了更多的烹饪方法,菜品也更加丰富了咧,增收致富也有希望了!”参训的贫困户笑呵呵地说道。通过此次厨艺培训,不仅提升群众的厨艺水平,还拓宽群众就业创业的增收渠道,增强群众致富的信心,为社区的脱贫摘帽贡献一份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