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县城关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6.5世界环境日”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吕晓芳    发布于:2019-06-06 10:22:27    文字:【】【】【
摘要:6月4日下午,县城关小学三年级部分学生走上街头,捡拾白色垃圾,清除“野广告”,擦洗座椅设施,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志愿者的决心,用双手体验保护环境的快乐。

6月4日下午,城关小学三年级部分学生走上街头,捡拾白色垃圾,清除“野广告”,擦洗座椅设施,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志愿者的决心,用双手体验保护环境的快乐。

天气虽然炎热,但是孩子们干得热火朝天。瞧,小伙子擦洗得多么认真呀!小姑娘扫地扫得有模有样。

活动结束后刘玉琪同学说:“看到我们自己动手把街道整理干净,真是无比喜悦。”许家兴说:“以前我总觉得环保是个大话题,当今天劳动结束后,我才明白环保就在我身边,改掉不良习惯,做那些触手可及的小事,这就是蓝天保卫战的行动者。”

通过此次志愿者实践活动,环保的种子已在孩子们的心中萌芽,相信不久的将来城关小学的孩子人人都是环保志愿者,个个都是环保小达人。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