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长新路社区开展金婚银婚庆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李云    发布于:2019-05-28 16:45:56    文字:【】【】【
摘要:5月28日上午,长新路社区开展“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金婚银婚庆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为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践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养老理念,528上午长新路社区开展“相敬如宾 同德同心”金婚银婚庆典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喜庆而又简朴,7对金婚银婚夫妇身穿礼服伴随着音乐挽手缓步上台,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共有六项内容,首先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双凤同志为金婚银婚老人们送上热情洋溢的致辞,祝福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随后邀请金婚夫妇代表上台分享他们恩爱的秘诀,他们50年相守相伴的风雨历程让台下的党员、居民们深受感动。社区还为每一对金婚夫妇合影留念,留住这五十年的春华秋实,留住这幸福的瞬间。

接着社区还准备了切蛋糕、送祝福、谈感悟等环节,蛋糕寓意甜甜蜜蜜,切蛋糕象征为未来美好生活剪彩;在送祝福环节,社区党员文艺队和社区干部都为大家带来了精彩节目,现场气氛活跃热闹;谈感悟环节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社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非凡,让他们深深的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爱以及党的关怀与温暖。

社区通过举办金婚银婚庆典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崇尚夫妻和睦、忠贞爱情、白头偕老和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人们的精神风貌和幸福生活,对促进家庭和睦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