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清油河镇百名“环保卫士”进村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孔佩    发布于:2019-05-13 08:16:10    文字:【】【】【
摘要:5月10日上午午,清油河镇组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团坪村、洋桥村开展“清洁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为更好地提高辖区人居环境,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家园,引导群众成为优美生活环境的创造者、守护者和享受者,510上午午,清油河组组织百余名志愿者在团坪村、洋桥村开展“清洁家园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团坪村、洋桥村辖区的垃圾箱、垃圾池周边的生活垃圾及村内主干道沿线开展大扫除,彻底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分工明确清扫的清扫,铲的铲,经过2个多小时努力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卫生清扫工作,团坪村、洋桥村主干道及垃圾箱、垃圾池周边干净整洁,焕然一新,赢得村民一片称赞。在进行卫生清扫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群众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引导群众关心自己生活的环境,发现美宣传美,用行动增添美,自觉用行动保护美丽的家园。

今后,清油河镇将继续为全方位提升辖区人居环境继续努力持续开展“卫生庭院”“美丽庭院”“文明庭院”创建活动,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