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董建莉检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作者:殷小会 张广    发布于:2019-05-10 18:08:05    文字:【】【】【
摘要:5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深入试马镇、清油河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5月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莉深入试马镇、清油河镇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

董建莉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试马镇和清油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技科普基地、郭家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情况,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就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组织机构、工作制度、队伍建设和活动开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董建莉对后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标准,加快进度,完善软硬件设施建设,如期完成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任务;二要丰富活动形式与内容,让农民群众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真正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三要精心策划活动,结合实际建立志愿服务活动项目库,完善供需对接和服务模式,实现“政府晒单、群众点单,群众点单、政府买单”的双向结合。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