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青山镇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韩斐    发布于:2019-05-08 18:21:01    文字:【】【】【
摘要:5月8日,青山镇70余名志愿者集聚青山镇文化广场,举行青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5月8日,青山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70余名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在志愿者服务队队旗下宣誓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青山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分两队,一队深入青山镇敬老院,为孤寡老人整理床单被褥、打扫院落卫生,为老人洗头理发刮胡须,陪老人看电视聊天解闷,敬老院里欢声笑语、热闹非凡。

另一队志愿者到青山滨河大道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志愿者不怕脏下河道捡垃圾,清理“牛皮癣”,清除绿化带杂草,为青山美化环境积极行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