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幼儿园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作者:靳彩霞    发布于:2019-04-30 20:19:17    文字:【】【】【
摘要:为了庆祝“五一”劳动节,活跃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思想情操,熔炼团队精神及合作能力,2019年4月29日,商南县幼儿园隆重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了庆祝“五一”劳动节,活跃职工文化生活,陶冶思想情操,熔炼团队精神及合作能力,2019年4月29日商南县幼儿园隆重举行庆五一”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上,精心策划“扑面而来”“竞走毛毛虫”“环环相扣”等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体育游戏,既愉悦了身心,又锻炼了身体。热闹的运动场上,大家欢声笑语,身形矫健,充分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的青春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了教职工合作共赢、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还舒缓了他们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县幼儿园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鼓励教职员工加强锻炼,增强体质,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教学工作贡献力量。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