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县文旅局积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国文实践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4-22 11:40:03    文字:【】【】【

4月18日下午,县文旅局及时贯彻落实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会及启动仪式精神,精心组织,扎实安排,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三项主题实践活动。

一是开展了“文化惠民我参与”文艺演出活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活动”实践活动启动仪式结束以后,县文旅局在县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台以“文化惠民我参与”为主题且内容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积极宣传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创国文实践活动精神,使文明实践活动更具特色更富活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新时代精神力量,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了“文明旅游我先行”志愿者服务活动。文旅局志愿者身着“文明旅游”马甲在县文化广场举行咨询服务及“文明旅游我先行”倡导活动,发放文明旅游等宣传材料,广泛宣传《旅游法》、旅游特色产品、文明旅游知识、旅游安全应急手册等方面内容,努力提升文明旅游知晓率,积极倡导文明旅游行为,引导旅游企业、从业人员、广大市民和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维护生态环境和市场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三是开展了“垃圾袋随身带,创国文我先行”。县文旅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冒着酷暑深入本单位卫生责任区开展垃圾清扫工作,志愿者们手拿铲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卫生辖区道路两侧地面、卫生死角等进行了集中大清除。通过实际行动来动员大家一起参与环境卫生清扫,提高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和健康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