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商南县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全民健身齐参与 志愿服务你我他”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9-04-22 11:28:44    文字:【】【】【

4月18日下午,商南县体育运动学校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对门球爱好者进行门球技战术指导和示范活动,给他们带去新的战术理念,和他们探讨新的比赛规则。在县城关小学第二届“乐享健康体育节”上,志愿者积极指导学生赛前热身,协助裁判员规则裁判,引导比赛顺利进行。同时纠正学生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倡导自觉做创建文明校园的践行者。最后,志愿者走上街头的十字路口,对市民进行了文明交通劝导。

活动的开展,不仅正确引导了广大群众文明健身、科学健身,提高了群众自我健身、自主健身的意识和能力,调动了人们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积极性,对全面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和活动的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