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县医院深入东岗社区开展健康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邹海瑞    发布于:2019-04-19 15:44:46    文字:【】【】【

4月18日,商南县医院健康教育志愿服务队深入城关街道办东岗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急救知识普及活动社区干部和居民共6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县医院医生利用视频、现场救护培训等方法,让干部和居民们直观地学习了“心跳呼吸聚停心肺复苏的急救”“意外伤害的现场救护”等急救操作方法,组织干部和居民练习心肺复苏的按压方法,让居民上台进行心肺复苏演练,增强社区群众自救互救应急技能。

培训结束后,县医院的医生们现场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等方面的健康体检服务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