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梁家湾九年制学校开展学雷锋义务扫大街活动
作者:陈绪侗    发布于:2019-03-29 09:24:35    文字:【】【】【
摘要: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增强环保意识,3月28日下午,梁家湾九年制学校组织五至九年级团队员清扫大街活动。

为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传承雷锋精神,共建清洁家园,增强环保意识,3月28日下午,梁家湾九年制学校组织五至九年级团队员清扫大街活动。

活动前由团委书记梁艳对各班清扫区域及安全事项做了详细部署,随后大家手拿扫帚、水桶等工具,到梁家湾街道打扫卫生、清运垃圾,用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昂,个个热火朝天,不怕脏不怕累,脱去衣服,弯着腰,清理垃圾杂草枯枝,流汗也顾不上擦,一会儿整个街道焕然一新。经过2个多小时的劳动,街道焕然一新。孩子们热心公益、文明礼貌的表现得到沿途居民的大力赞扬。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说,要以雷锋为榜样,从小养成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好习惯,做一颗闪亮的“螺丝钉”。余申宏校长也表示,从今以后将以班会课为阵地,对学生进行学雷锋,争做文明好少年的活动要常抓不懈,让学生真正成为新时代好少年。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