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内容
 
单行文字
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商南县文明办
自定内容
图片
好消息!商南4件作品荣获2018年陕西省优秀童谣!
作者:    发布于:2019-02-11 11:42:46    文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未成年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妇联、省文联、省作协联合开展了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推广活动。商南县及时安排部署,积极发动广大文艺爱好者、教师、学生参与创作了一批富有童心童趣、体现时代气息的优秀童谣作品。近日,省上七家主办单位联合发布征集结果,商南县4件作品荣获陕西省优秀童谣。

其中,胡琬悦创作的《团结起来力量大》、余莹创作的《月亮伴我把书读》荣获一等奖;罗董轩创作的《采茶谣》荣获二等奖;徐堂菊创作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荣获三等奖。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商南

网站名称:商南文明网
主管单位:中共商南县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商南县精神文明办公室
技术支持:商南县城关叶子信息工程服务部

办公地址:商南县委办公楼三楼东
办公电话:0914-6322005
邮编:726300 投稿邮箱:498354773@qq.com
技术电话:0914-6377816

   陕ICP备09011150号-1